余阳.

旧日记 记录 曾喜欢过的你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算什么

2019 0331

周六学校补课的时候 她亲了我的脸

过程大概是这样的
她当时悄咪咪的说我有事和你说 
然后就被亲了 
我当时是真的愣住了
之后听见她耶了一声
然后问我反应过来了没

当时我好想笑了一下(不知道她看见没)
之后我就装着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直到下午和朋友出去玩是时候 
脑子里在想这件事
据朋友描述 我发愣的时候笑的好猥琐

2019 0401
今天愚人节 最开始我们互相说 “我超喜欢你的”超级夸张
当然意思是相反的
然后她突然说“你就是讨厌我还不敢说”
我:“怎么不敢 我超级讨厌你 我们分开吧”然后她愣了一会
说“好呀 分开就分开”(不知道她听懂没)
她提了周六的时候亲我的事
我就把我下午的反应告诉她了
她好像很高兴
晚自习的时候又问了我一遍
然后晚自习一直在我耳边说话
说关于自己老家 时不时问问我
下课的时候我说我好困
然后她快速的亲了我一下
说 别困了
之后超级快的我收拾完东西就走了
(一路傻笑)

20190402

我们好像更亲密了

我们会把头靠的很近

然后她一转头就亲到我

20190403

今天好像惹她生气了

我在校服上写了一个人的名字她问我是谁
我特别含糊的告诉她 “我们现在没什么”
然后。。就冷战了2节课
晚上又是----她 :我跟你说句话
我:恩 (头靠近) 
好吧又被亲了 不过这次是她先逃的
2019 04 04
天 我们又吵架了(冷战)
我们吵架全班都知道
她: 你别坐这么近
你过线了
你别碰我
你别看我(她说的时候声音超级大)
天我们怎么吵起来的我都忘了
记得有一段 她 :我昨天是不是亲你了
我:我忘了 (当然是故意气她的)
她:行 我今晚口水吐你脸上
看你记不记得住

我:滚


20190405

今天 吵架的时候 
真的有心痛的感觉 
但她还跟没事人一样跟旁边人说话。。
我对于她到底算什么

20190406

她经常说 我对你生不起气
每次我都认为我做的事很过分时
但只要一直盯着她 她就会笑出来

20190407

我们总会因为很小的事吵架
然后冷战
第二天 和好如初
但每次吵架的时候我真的好难受

20190408

也有一次 真的是大吵 
我认为都是我的错
但她突然说要换同桌
我“笑”着说 好呀
然后撕了她给我画的东西
她哭了一节课 
下课她朋友来 说她眼肿了
并“谴责”我
她朋友走后
她突然超级用力的打了我的腿
带着哭腔:“明明就是你的错 你还发火”
之后还甩了甩手
然后就趴桌子上 
然后我就开始“不要脸”模式 
(在她耳边) 。。我错了 但我真的不想换同桌
然后听见她笑了
10分钟后
继续腻歪


以前的对话
她(靠在我身上)发出嘤嘤的声音
我(凶巴巴的):起来
她(可怜巴巴):你凶我
我(面无表情):我那有凶你 你那有“凶”
她(愣了一会):我有“凶” 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恼羞成怒)她(坏笑) 对视 无奈


额 之后就是她谈了男朋友 我们渐行渐远

 我把她删了 52天后 她又加了我 问我为什么删她 我说“我受不了了”

2个月后她找我说她分手了 我安慰她说“你会遇到更好的”

她:“我想你了”

我;“恩”

3天前

她:“我好想你,我们见见吧”

我:“算了吧,我有喜欢的人了”


以此文告别曾经的欢喜和遗憾。

评论